close

其實是前一陣子去吃的
吾愛吾家。西餐廳。和紅屋一樣老等級的。
連服務生也是。不過他們服務態度可是一流的。



整個餐廳走溫暖步調。裡面還有歌手現場彈唱。


燈光也是暗暗的。氣氛還不錯。
我們是晚上十點去吃的。人還不少。很多都是上班族吧。
其實它最大的優點就是他是二十四小時的。所以有加班下了班之後又想吃好一點的人。會喜歡選擇這邊
一邊吃一邊聊天。還有雜誌給你看。

我們點的是菲力牛排&肋眼牛排
是套餐。價格。。我有點忘記了。。
點排餐的話。一個人約是NT:500~1200不等
套餐內含 沙拉。前菜。濃湯。麵包。主餐。飲料

一套吃下來很蠻飽的

另外
他也有炒飯。義大利麵。等之類的
價格就比較便宜
大約NT:250~左右吧



每個桌上都會有可愛的小燭臺


沙拉
一般我們常見的生菜沙拉。有美國生菜。紫高麗。苜蓿芽。小番茄。玉蜀黍。等
淋的是千島醬。很一般。卻很好吃。
我想是生菜新鮮的關係。



我的前菜
烤田螺
是焗烤的。田螺。有點小顆。不過醬很好吃。

bear的前菜
鮮蝦百匯
蝦子蠻大隻的。像鳳梨蝦球那種。吃起來酸酸甜甜
很開胃。
下面是芋頭泥。也可以吃。吃起來甜甜的。


我們又加點的一道菜-涼拌海鮮
酸酸辣辣的很好吃。我們兩個很有衝動想再叫一盤。。
一盤NT:100

麵包
是我喜歡的奶油小餐包和大蒜麵包
上面都會用布蓋起來 保溫。

。。。(照的太亮了)。。。
奶油雞茸濃湯
很濃。。
好像我小時候喝過的那種濃湯。好懷念。好好喝。
喝過的人就知道怎麼回事了。就是以前小時候去吃牛排會喝道的濃湯。。

海鮮湯
試喝了一口。很ok。
特別的是裡面有細細的芹菜。。喝起來很順口。。

我的肋眼牛排
五分熟。
油脂比較多一點。不過吃起來很香。滿口都是滋味。


菲力牛排

每次來都有點。

最後的百香紅茶

哈哈。。
連飲料都有復古到。。
不過。
很好喝喔。。

總之
喜歡吃牛排的不要錯過。
我覺得吾愛吾家還蠻值得品嚐的。
是個可以很放鬆。慢慢用餐的地方。價格中等
當然。。
食物也好吃。。

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吃的人~

結果。。。。。

照到我家甜甜的咖。。。。。


順便也買了她和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