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最近好久沒有發文了,一方面是考試,一方面是懶~
看著堆積已久的照片,那就來個連發美食文吧!!


沾美西餐廳 或許是很多人小時後的記憶,他和吾愛吾家一樣是出了名的老餐廳
現在餐廳裡面的服務生,幾乎都是已經在沾美服務超過20年的老年資了,
不過也是因為如此,他們的服務既體貼又溫馨

其實我之前也沒吃過沾美,是在網路其中一個美食討論版,很多人在討論,
為了想知道是否真如他們所說,才跑去吃的

ps.去之前強烈建議要定位喔,因為這家餐廳生意之好,要是沒有事先訂位,不是等很久,就是吃不到



沾美的門口 其實他們是再地下室一樓



一進去,服務生很快的就為我們帶位,並在我們的小桌子上點了蠟燭,
昏暗的燈光下,印著燭光,感覺別有情趣
接著我們就開始討論要吃什麼,我絲毫不考慮就點了 大家推薦的鮮鵝肝菲力,也有鵝肝菲力,兩者差價100元
但是大家都說一定要吃"鮮鵝肝",價格只差100,口味可是差很多
於是我就點了鮮鵝肝菲力了,
而同伴不想要跟我點一樣,希望可以交換吃,所以他點了海鮮總匯(事實證明,不是明智之舉)



一開始 服務生會先上雞尾酒 表明是餐廳招待,但其實你想要續杯也是可以,
與其說是雞尾酒,不如說是果汁比較貼切
因為完全沒有酒味,但酸酸甜甜的還挺好喝的,我們都續了好幾杯



接下來麵包上場了
這個麵包呀,感覺像有一個橄欖球那麼大(沒這麼誇張啦)但是也有一個手掌那麼大
口感扎實濃密,配上黃澄澄的奶油,真的非常的好吃,熱騰騰的麵包抹上香濃的奶油,沒多久 我就吃完一個麵包了,
因為太好吃 還多續了一個麵包,
其實他的麵包因為很扎實,所以吃一個其實就有飽足感了,所以後面我甜點幾乎吃不多



雞蓉玉米濃湯,很香濃,非常好喝



這是同伴的牛肉清湯,也是很好喝,很清甜,




另外
他們的沙拉bar和甜點是採自助式的
所以要吃什麼就吃什麼,無限量供應,樣式也很多,尤其是甜點bar~簡直是太豐富了
愛吃甜點的人,會很高興吧!



這是我拿的沙拉,就是很基本的生菜&玉米,還有馬鈴薯泥 baby potato 和 涼拌菇類(忘了叫什麼菇了= =)但還蠻好吃的就是了啦



接下來~主菜上場囉
我的鮮鵝肝菲力
其實蠻貴的,要價NT.1100,不是個親切的價錢



說說這個鵝肝吧
外皮煎的香酥 切開來 裡面又是綿密的口感,還挺好吃的,但是我覺得單吃有點腥味
但是搭配菲力,一口鵝肝一口菲力,一切都變的好美味
不自主一口接一口,沒多久就盤底清空了
鵝肝+菲力的鮮嫩 就連同伴都很讚賞



這是同伴的海鮮總匯NT78百吧 忘了
海鮮倒是很豐富,有明蝦,魚排,蟹堡,干貝
以價格來看 不貴
但是口味 就真的不如鵝肝 牛排這麼令人驚艷了
蟹堡跟一般我們在涮涮鍋店吃的沒兩樣,干貝更是一點味道都沒有
果然到一家餐廳,還是聽話點當家的招牌才是正確的




還有鋼琴演奏呢,氣氛很好,當天也是座無虛席



接下來 就是令人期待的 甜點bar了
果然不負眾望,不管是水果還是甜點都非常的豐富,樣式也不少
但是沒有冰淇淋 好像就少了些什麼


看!
成堆的奶酪!



um~~~~~~~~
果不其然
焦糖布丁還是最受歡迎的! 已經快空了!!



焦糖布丁是一定要拿的
布丁口感棉密,一次就拿兩個來解饞



然後是蛋糕和水果
蛋糕口味很一般,實在沒有什麼好稱讚的,我想可能也是外包的吧
水果倒是很新鮮~吃了好幾個



快吃完的時候,服務生會送上咖啡
咖啡還蠻香濃的,可以續杯






基本上沾美的餐點(除了海鮮)我都還蠻推薦的,東西好吃,還有自助式沙拉bar,光是這點就加了好多分
但是價格還真是有點昂貴,一個人都要七百~一千多以上
但是東西好吃,食材也還算精緻
偶爾吃一下,還是不錯

但我還是最喜歡吃吾愛吾家的牛排(義大利麵也超推薦) 價位沒有沾美這麼高,但東西,我覺得可是比沾美好吃呢

所以比起沾美 我更推薦吾愛吾家!




餐廳資訊


仁愛路四段 77 號 地下一樓
2711 7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n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